認識底特律

認識底特律

底特律Detroit位於美國五大湖區,是美國與加拿大邊境上的大型港口城市,被稱為美國的巴黎、汽車之都、音樂之都,是密西根州最大的城市,擁有全美最多的1920年代及1930年代摩天樓和歷史建築城市。美國第一條水泥馬路、第一套紅綠燈系統、第一條高速公路以及第一家百貨公司,都出現在底特律。

 

美國三大汽車通用、福特和克萊斯勒總部都設於底特律,1960年代的底特律人口高達180多萬,汽車工業的生產總值占該市的80%,並提供給其員工優渥的薪資和福利,造就當地龐大的富裕中產階級,是底特律最繁榮的時期。但1980年代美國經濟危機,即使底特律為一座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城市,仍難逃波及,城市人口銳減,成為全美房價跌幅最大的地區。

 

隨著2013年後政府破產重整,製造業重新振興,近年人口開始回流,城市開始向上發展,而房產更是面臨觸底反彈的拐點,此時投資底特律房產是最便宜、最實惠的時期,機會錯過了絕不再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