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移民

天慧移民-德國留學就業移民天慧移民-德國留學就業移民

德國位於歐洲中西部,國土面積約35.7萬平方公里,北面和北海、丹麥、波羅的海相接,西邊和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相鄰,南方和瑞士、奧地利相接,東邊則與波蘭和捷克相鄰。

德國由16個邦組成,各邦擁有其邦憲法,並對其內部事務有相當大的自治權限。首都為柏林,和漢堡、慕尼黑為最繁榮的三大城市。官方語言為德語,為歐盟創始國之一,是申根區一部分,人口約8280萬,是歐盟國中人口最多的國家。

由於德國工業基礎穩固,擁有高技術的勞工、高度創新能力,使得德國成為歐洲第一大經濟體,是世界上勞動生產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進而成為歐洲和世界優秀人才前往就業或移居,為世界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移民國。


移民德國優勢

  • 歐洲經濟強權

德國為歐洲第一大經濟體、世界第三大出口國,身為歐洲經濟強權國,失業率亦為歐盟國中最低。

  • 世界公民身分

持德國護照可免簽證或落地簽進出世界188個國家,依全球公民和居住諮詢公司Henry&Partners發布2018年護照自由度排行榜,德國位居世界第三。

擁有德國合法居留簽證可自由進出26個申根國旅遊,無須額外簽證。

  • 優秀教育水準

德國施行9年免費義務教育,並且多數公立大學免學費。德國以嚴謹並優秀的教育品質聞名國際,至今有108位諾貝爾獎得主,在科學領域研究卓越。

  • 完整醫療保險

德國完善的社會保障制度和醫療體系,除了少數用藥需要個人部分負擔費用外,看診、治療、住院、手術的費用,均由醫療保險負擔。

  • 完善社會福利

在德國工作,享有一年約25天的帶薪年假,以及各種社會福利。例如長達14週的產假、育兒假津貼、兒童補助等。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