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獲得永久居留的新途徑! 19 Apr

加拿大聯邦移民局大放送!

加拿大聯邦移民局在4/14宣布了一條創新的永久居民之路,為9萬多名積極為加拿大經濟做出貢獻的基本工人和國際畢業生提供了永久居留權。
 
申請者須在醫療保健專業或其他預先批准的職業中至少1年的加拿大工作經驗。國際畢業生須過去4年內 (2017年1月) 完成合格的加拿大專上課程。(總計2年或以上的certificate, diploma or degree,目前正在工作,任何工作都是可以的!!!英語要求是CLB5)
 
從2021年5月6日開始,移民局將開始接受以下3個類別的申請:
1) 在醫療保健領域工作的申請人-名額2萬名
2) 在其他基本選定職業領域工作的申請人-名額3萬名
3) 從加拿大機構畢業的國際留學生-名額4萬名

保持開放狀態,直到2021年11月5日或名額額滿為止。

此外,移民部長還表示已經在加快目前已經收到的移民申請的處理速度。

 

(資料來源:New pathway to permanent residency for over 90,000 essential temporary workers and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想了解更多申請流程,歡迎來電02-23120391天慧移民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