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底特律

底特律政府於2013年12月申請破產成功,成為該市重新發展的轉捩點。陸續發布的報告皆顯示底特律三大汽車公司的盈利逐漸增加,屢創近年佳績,許多國內外的投資家也開始挹注數億美元資金,協助年輕的企業家創業,讓年輕人重返底特律,為這個城市注入重建的絕大動力。

 

年輕人回來後,市區的消費需求增加,房價也漸漸上揚,相信不遠的將來,底特律會從破產的狀態反彈,變得比以往更強壯。

 

投資家都在等待機會

  • 巴菲特(Warren Buffet)-美國著名投資家,一般稱為「股神」

在底特律投資數億美元,並啟動一萬個中小企業的創業投資管道,為底特律房產與科技業的長期投資計畫。

『我準備明天就在這裡買一個企業,每個城市都會有出現問題的時候,而這種時候正應該投資。』

(“I'm ready to buy in Detroit. Every city has issues, that’s the time to buy.” By Crain’s 2014 September

 

  • 丹吉柏特(Dan Gilbert)-NBA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總裁,美國著名企業家。

在底特律收購超過60棟商業中心與大樓,投資金額超過20億美元,是底特律最大地產業主之一。

『他正開始在底特律進行他的長期投資計畫,並認為這裡有個巨幅的上漲空間。』

(“He's just getting started with his long-term investment in Detroit and sees a massive upside." By Detroit Free Press 201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