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移民

認識葡萄牙 Portugal

 

葡萄牙是歐盟國和申根國的成員之一。

位於歐洲大陸的西南盡頭,東部與北部與西班牙接壤,西部與南部面向大西洋的海岸,位於大西洋外海的亞速群島和馬德拉群島皆是葡萄牙的領土。北部是山地,中部沿海地區是漁村和度假勝地,南部是丘陵地帶,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溫帶海洋性氣候和地中海氣候使葡萄牙北、南兩部冬暖夏涼。    

除了優越的自然環境,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古老的貴族教堂皆令人嚮往。在葡萄牙,英語和葡萄牙語皆通用。    

    


移民葡萄牙優勢    

  • 世界公民身分    
  1. 擁有葡萄牙居留權,可自由出入歐洲26個申根成員國。
  2. 持有葡萄牙護照免簽進入全球172個國家,居世界第三。
  • 移民監要求低    

不需在葡萄牙長期居住,每年只需從葡萄牙入境,並停留7天,便能滿足移民監的要求。

  • 教育體制完善    
  1. 葡萄牙提供12年公立免費教育。
  2. 私立教育以英式、美式和法式體制為主,學費上較英、美國家低,部份國際學校亦設立英語授課的英國A-LEVEL或IB課程。部份私立大學更與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及瑞士合作提供雙學位課程。
  3. 葡萄牙有多間著名大學,例如科英布拉大學、里斯本大學、波爾圖大學等,其中科英布拉大學建於1290年,是葡萄牙歷史最悠久的大學,這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
  • 醫療水平高  
  1. 整體醫療體系設備完善,水平較高。
  2. 公立醫院及保健中心均提供免費醫療服務。私立醫院則會收取合理費用。
  3. 根據「2011年世界衛生報告」和「2010年人類發展報告」,葡萄牙在全球健康醫療體系中排名第12位,而人均壽命達到了79.1歲。
  • 稅制清晰簡潔    

稅制主要分為國家稅和地方稅,稅制簡單,而且個人所得稅率為13.2%。

  • 治安良好,犯罪率低  

葡萄牙犯罪率低,刑事犯罪少,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 多語言國家    

葡萄牙是一個多語言國家,當地人大部分都精通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英語和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