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大學

隨著國內廣設大學、研究所,現在大學升學率逼近百分百,每年研究所畢業生人數節節高升,如何在一片學歷紅海中,讓自己脫穎而出,提升就業競爭力呢?

出國留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何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趁年輕到海外攻讀學業和開闊視野,習得一生受用的語言和獨立能力。

 

留學優勢

  1. 語言能力的提高

經過了高中或大學的學習,學生具備一定的語言基礎,學習能力較佳,能比較快適應新環境就。出國留學置身於全外語環境,再受到寄宿家庭或當地朋友的影響,能快速提高語言能力,也能順利的融入當地文化。良好的語言能力,不論是學成後留在海外或歸國工作,都能有正向的幫助。

  1. 個人素質的提升

由於教育體制的不同,海外學校更重視培養學生的素質,不以幾門課程的成績作為評價學生的標準,反而會鼓勵學生依據自身的特長和天份發展,以提升學習興趣,並提供良好的平台,讓有資質的學生能有寬廣的出路和前途。

  1. 獨立能力的培養

高中或大學畢業的學生,已經形成基本的人格特質,處於國外陌生的環境中,可以獨立照顧自己的生活和學習,學會隨機應變,培養獨立自主的性格,為將來的工作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得到很好的鍛練。

  1. 就業競爭力的提升

國外的教育環境和條件相對優越,學生能享受這些優秀的教育資源,增長知識、擴大視野,使自身能力得到全面的發展,未來的發展途徑和機會更多,提升就業競爭力。